2020春運在即 天津鐵路守護好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查看原圖】
天津鐵路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在對天津西站餐館操作間餐具及食品進行現場抽樣檢測。楊寶森/攝
天津鐵路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在對天津西站餐館操作間餐具及食品進行現場抽樣檢測。楊寶森/攝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01月08日10:25

2020年鐵路春運即將開啟,1月7日,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天津鐵路疾控中心對相關車站及列車單位的食品安全的關鍵環節開展指導檢查。

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天津鐵路疾控中心管轄高鐵車站17個、普速車站8個,高鐵列車45對、普速列車27對,車站餐飲服務單位(飯店)87家、食品流通單位(超市)121家,2020年春運期間新增旅客臨時列車15對。此次檢查中,工作人員對高鐵網絡訂餐配餐中心、冷鏈盒飯配送中心以及車站重點食品經營單位日常管理情況進行監督指導,對相關食品進行現場快速檢測和樣品抽檢,為保証春運旅客出行“舌尖上的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分享到:
(責編:陶建、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