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天津市寶坻區五屆四次會議閉幕

2020年01月08日16:3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月8日電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寶坻區第五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1月7日下午在寶坻賓館閉幕。

寶坻區委副書記、區長毛勁鬆,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邊榮海,區政協主席李維懷,區法院院長邢小鵬,區檢察院檢察長趙志輝,老同志王廣玉、趙繼政、楊宏遠、侯雋、徐剛、張振祥出席會議。

閉幕式由李維懷主持。

政協天津市寶坻區五屆四次會議閉幕。寶坻區供圖

按照會議議程,委員們以舉手表決的形式,通過了區政協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寶坻區五屆四次會議期間委員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了政協寶坻區五屆四次會議政治決議。

李維懷在會上講話。他說,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寶坻區第五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區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全體委員和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區委書記殷向杰在大會開幕時的講話,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緊緊圍繞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市委十一屆八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區委五屆八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闡述了2020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充分肯定了區政協過去一年的工作,並就做好新一年政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充分反映了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心聲,對做好政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我們一定要認真貫徹落實。區長毛勁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展望了寶坻未來發展的宏偉藍圖,令人振奮,倍受鼓舞。

李維懷強調,2020年是我們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年,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區委確定的“提質升級年”。全體政協委員要緊緊圍繞全區中心工作,突出團結民主兩大主題,以更加解放的思想觀念、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更加睿智的建言獻策,切實履行好政協職能,為加快打造“北國江南、京畿重鎮、人文寶地”、決勝全面建成髙質量小康社會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

出席閉幕會的還有區委副書記李東升,區政協副主席尹建國、康德元、李海、馮義、楊文勝、屈衛東、吳伯東、張冬梅出席會議。

(責編:孫一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