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貨運航空開通首條國際全貨機航線

2020年01月09日09:48  來源:北方網
 
原標題:天津貨運航空開通首條國際全貨機航線

1月8日,由天津貨運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津貨運航空)執飛的全貨機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飛抵泰國素萬那普國際機場,這標志著天津貨運航空順利開通首條國際全貨機航線“鄭州=曼谷”,首航儀式在鄭州機場圓滿舉行。該航線是鄭州首條直飛曼谷的全貨機航線,由天津貨運航空B737-800型全貨機執飛,最大業載可達23噸,計劃班期為每周五班,當日往返。此條國際航線的開通架起了中原大地與東南亞間國際貿易的橋梁。

鄭州往返曼谷全貨機航線的開通,開辟了中國中部區域——鄭州及周邊省市與泰國曼谷之間的全貨機空中通道。去程鄭州至曼谷,天津貨運航空聯合羅布長風等跨境國際物流商,助力跨境電商業務將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商品運送至泰國並分銷至東南亞各國,以高效的空中直航運輸渠道助力中國商品更好更快地走向國際市場﹔回程曼谷至鄭州,天津貨運航空通過調研當地河南順水等進口貿易商的供應需求,在此基礎上搭建貿易橋梁,將東南亞優質水果及新鮮海鮮產品運送至鄭州,讓中原大地百姓在家門口就能嘗到“泰鮮”,真正做到“當日達”。

據悉,通過此條開通的鄭州至曼谷全貨機航線,曼谷的特色海鮮產品“飛”至鄭州僅需4個小時,經過提貨、清關、地面分銷等程序,共需約10個小時就可確保當天捕撈的泰國海鮮放進鄭州市民的菜籃子。“鮮”字當頭,為了保証把東南亞優質水果及海鮮產品新鮮及時地運至鄭州,天津貨運航空通過保持飛機上恆溫、放冰塊、打氧等方式,來為運輸的水果和海鮮產品保鮮。

天津貨運航空是中國首家通過民航局R5初始審定的121運輸航司,自2018年9月開航運營以來,已陸續通航深圳、廣州、鄭州、西安、南昌、溫州、連雲港、長沙、大連等國內城市,開通鄭州往返曼谷航線是天津貨運航空向境外物流市場進軍的第一步。未來,天津貨運航空將不斷規劃和開通新的國內外全貨機航線,秉承“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不斷提升客戶體驗滿意度,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物流保障服務,同時為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做出貢獻。(記者 趙穎妍)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