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區稅務局:企業點贊“馬上辦” “不說不”助力發展

2020年01月17日14:26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月17日電 1月15日,京東雲(天津)創新中心總經理王亭亭到訪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將一封感謝信送到了稅務干部手中。感謝信中寫道:河西區稅務局主動作為,多措並舉,全力支持企業經營發展。政府服務做加法,企業負擔做減法,市場活力做乘法。衷心感謝貴單位在優化營商環境、加強稅務服務上的付出和努力。

據介紹,京東雲(天津)創新中心是以數字經濟為主要方向,雲技術和服務為特色,專注電子商務、智能科技及文化創意產業聚集的新業態平台項目。為助力新入駐平台的企業快速落地經營,河西區稅務局領導帶隊多次前往京東雲開展實地調研,深入了解入駐企業“堵點”、梳理辦稅“熱點”、結合依法治稅“要點”,集中力量破解問題“難點”,“四點成面”搭建現代化稅收服務平台。此外,河西區稅務局還通過開設辦稅綠色通道、設立納稅咨詢專線、建立企業需求“馬上就辦”制度等措施,為入駐企業量身定制發票申領和增版增量的“河西方案”,提供貼心周到的辦稅服務,營造了良好稅收營商環境。

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局長張國棟表示,稅務干部將繼續秉持“不說不”“怎麼行”“馬上辦”的工作作風、落實創新務實的服務舉措,不僅要“馬上就辦”,更要“馬上辦好”“馬上辦成”。通過精准對接,與優質稅源企業、重點招商引資項目形成“常態化聯動、動態化服務”的合作布局,用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推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