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舉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天津一周年主題宣講報告會

2020年01月19日10:12  來源:津濱網
 
原標題:牢記囑托加油干 不負韶華踐於行

  1月17日,正值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天津和濱海新區一周年。市委講師團、濱海新區區委宣傳部共同舉辦“牢記囑托加油干 不負韶華踐於行”主題宣講報告會。市委宣傳部二級巡視員、理論處處長袁世軍,濱海新區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馬波出席。天津市統計局、南開大學、和平區委宣傳部、濱海-中關村科技園、天津港集團、濱海新區區委宣傳部代表分別宣講。

  一年前,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為天津和新區發展注入了強大政治動力、精神動力和工作動力。宣講報告全方位展示了過去一年來,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牢記囑托,踐行使命,爬坡過坎,砥礪前行,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實現了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用實干實績向習近平總書記匯報,讓黨中央和廣大人民群眾滿意放心。宣講報告還表達出新的一年裡,全市上下發揚逆周期斗志,決戰決勝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的信心和決心。

  “聽了宣講報告會,感覺信心滿滿,干勁十足。”聆聽宣講的干部群眾紛紛表示,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以更飽滿的熱情、更務實的作風、更澎湃的干勁,吹響高質量發展的進軍號,以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的天津答卷、濱海篇章。(記者 張彥欣)

(責編:李  丹、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