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百變滑稽節爆笑來襲 解鎖歡樂過年新方式

2020年01月19日12:58  來源:北方網
 

小年已至,春節將近。1月25日大年初一,天津方特“新春百變滑稽節”活動將正式開啟。屆時,游客可以在園區內看表演、逛廟會、玩項目、品美食,開啟“白+黑”游樂模式,在濃厚的新春氛圍和精彩的游樂項目裡,度過傳統與現代元素交織的別樣新春假期。

熊出沒馬戲團,玩轉滑稽盛宴

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熊出沒馬戲團奇趣來襲!上百位國內知名滑稽大師齊聚方特,他們各個身懷絕技,還將變身網紅不倒翁,與游客們熱情互動。不僅如此,熊出沒明星也將與小丑們搭檔,共同帶來精彩的巡游表演以及爆笑舞台劇《熊熊聯盟大作戰》,掀起新春歡樂狂潮。

廟會尋年味,逛吃不停歇

為增加過年氛圍,讓大家回味兒時記憶中的春節,天津方特精心打造的新春廟會也將同步開市。屆時,廟會上不僅將會有各種各樣的特色美食供您品嘗,還將有剪紙、糖畫、吹糖人等豐富多彩的民俗活動可以讓您和您的家人體驗游玩。

非遺花火閃耀津城,與你共享唯美時光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今年天津方特還將非遺絕技“打鋼花”與“夢幻城堡燈光秀”創新結合,為廣大游客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方特城堡花火秀”。每晚20:40,高達1500℃的鐵水將伴隨著音樂與城堡的夢幻燈光,被專業的匠人師傅們奮力打向空中,瞬間綻放成朵朵金花,呈現出一副燦爛絢麗的震撼畫面。

夜場連開,歡樂不停

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9日(正月十六),天津方特還將開啟春節夜場,園區營業時間將延長至晚上21:00,超多主題項目,十二小時嗨不停!《飛越極限》帶你體驗凌空飛行般的真實感受,《東方神韻》帶你了解華夏文明發展的歷史,《西游傳說》、《大鬧水晶宮》帶你領略傳統文化的魅力。

日場加夜場,精彩不間斷。來方特與家人一起共度春節歡樂時刻。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