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確診病例增至27例

【查看原圖】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01月29日13:05

人民網天津1月29日電 從市疾控中心獲悉,至1月29日9時,天津市新增2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病例增至27例。

患者王某某,女,46歲,湖北襄陽人,長期在武漢居住、工作,1月22日從武漢來津,1月27日出現發熱,到市第五中心醫院就診,后經市專家組確診為我市第26例病例,為普通型病例。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與其密切接觸者已進行醫學觀察。對其乘坐交通工具,已開展流行病學調查。

患者畢某某,男,35歲,和平區某單位勞務派遣人員,同事親屬曾到過武漢,患者1月28日出現發熱,就診於983醫院和平分院,后經市專家組確診為我市第27例病例,為普通型病例。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其同事親屬1月20日來津過年,1月20日后患者與同事一起辦公,有密切接觸,23日按單位要求其同事開始居家隔離,至目前其同事及親屬沒有發熱症狀,正在接受檢測,結果待定。和平區疾控中心對該患者工作單位和居住地進行終末消毒,對密切接觸者已送集中隔離觀察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目前,相關流行病學調查正在進行中。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計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7例,其中男性21例,女性6例﹔重型17例,普通型10例﹔無危重及死亡病例。

分享到:
(責編:張靜淇、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