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銀金融捐款100萬元抗擊疫情

2020年01月30日13:0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疫情刻不容緩,責任重於泰山。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恆銀金融在做好自身企業和員工防護的同時,積極投身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防疫阻擊戰,向天津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捐款100萬元,一部分用於支援天津防控疫情的定點醫院海河醫院﹔一部分支援天津市衛健委,由衛健委統一調配,馳援武漢。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恆銀金融公司黨委高度重視、迅速部署,1月24日上午緊急召開電話會議,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江浩然開展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組,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應急措施等,進一步明確具體措施和責任,確保防控工作的落實。恆銀金融的廣大黨員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線,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和使命。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