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食品集團黨員突擊隊主動承擔 保障城市供應

2020年02月16日14:30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2月16日電 “今天天氣不好,雪后道路濕滑,大家在做好疫情防護的基礎上,注意交通安全。同志們,出發!”2月15日早上,一支由天津食品集團機關黨員領導干部組成的“防控疫情、保障供應”黨員突擊隊在雪后的集團商貿公司物流總倉內集結完畢,整裝待發。由天津食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勇帶頭,12名同志駕駛私家車,將集團下屬12家門店急需的貨物從物流總倉配送至門店,有力支援一線門店為市民做好服務,由此拉開天津食品集團“防控疫情、保障供應”黨員突擊隊黨日活動的帷幕。

“同志們,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食品集團主動打響‘防控疫情、保障供應’攻堅戰,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堅守城市保障供應底線,為天津市民做好放心食品保障,受到了廣大市民的好評。隨著疫情的發展和防控的深入,我們要繼續做好打大仗、打硬仗、防大疫的准備。今天,集團機關黨員同志們組成的突擊隊為集團門店配送貨物,支援一線門店,為廣大市民做好服務,給突擊隊黨日活動開了一個好頭。”張勇在簡短的動員后,第一個走進倉庫,完成消毒、簽單等配貨程序后,將成箱的蔬菜、大米、雞蛋等貨物裝進后備箱,駕車出發駛向配送門店,完成突擊隊配送貨物第一單。突擊隊員們緊隨其后,開車將貨物運往各個門店。

“我自己來,我就是來為你們服務的。”張勇驅車來到位於西青道的利達糧油歐亞達專賣店門前,打開后備箱,將一車貨物逐件搬進店內。在完成收貨手續后,張勇叮囑門店員工在做好食品供應保障工作的同時,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個人防護。“不打攪你們工作了。”說罷,張勇開車駛離了現場。

當前,天津食品集團系統疫情防控和供應保障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開展。受疫情影響,食品集團部分生產、服務企業外來務工人員到崗不足,同時全市企事業單位陸續復工,市場和食堂供應保障任務加大,集團系統物流運力、營銷服務等環節面臨壓力。在疫情防控和供應保障的關鍵時期,為有效應對新形勢、新挑戰,天津食品集團黨委決定,在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職工中,組建“防控疫情、保障供應”黨員突擊隊。突擊隊以集團系統各級領導干部、中共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為主,自願報名、自備車輛。集團機關黨員突擊隊率先成立,機關全體同志報名參加。

目前,食品集團系統各單位黨員突擊隊已相繼組建,將根據生產和供應需要,組織突擊隊適時開展黨日活動服務企業一線,特殊時期由集團統一調配、集中調度人力資源和物流運力開展服務,充分發揮黨員隊伍在員工中的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提升黨員隊伍凝聚力和戰斗力,形成眾志成城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大合力。

(責編:孫一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