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進行時 碧桂園愛與守護從未停止

2020年02月17日14:31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您好,這裡是海昌天瀾物業,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這句開場白孫鴻艷說了多少遍,她自己也記不清了。

孫鴻艷是碧桂園服務·天津區域海昌項目的一名鳳凰管家,按照原計劃1月20日,她休假返回家鄉,2月1日再開工。一場突如其來、態勢凶猛的新型肺炎疫情的陰影,籠罩荊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國。受疫情影響,項目人手緊張,遠在家鄉的她接到公司召回消息﹔而另一邊從小疼愛她的奶奶病重,時日可能不多。

她著急又糾結:我該怎麼辦?她刷著手機,心亂如麻。突然一張圖映入她的眼帘,圖上的內容是致敬醫務工作者。“想想也是,他們都在前線抗擊疫情,我沒學醫不能救死扶傷,但是我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電話那一頭孫鴻艷認真說道。

1月24日,大年三十,萬家團圓,孫鴻艷收拾好心情,戴好口罩,拿著行李,她決定返崗了。臨出門前,她用力抱了抱自己年幼孩子,轉身關上家門。

“回到項目的感受是春節前我們做的裝飾還在,但是小區裡不像節前進進出出很多人了,幾乎看不到人,很冷清”,談起返崗后的感受,孫鴻艷如是說。回到崗位后,她馬上投入到緊張的日常工作中。疫情特殊時期,除了平時日常工作外,現在她格外關注疫情信息。她逐個摸排220戶業主動態,了解業主中是否有離津過年,又或者家中有湖北等外省過年的家人等等。為了做好信息互通工作,同時也為了安撫業主情緒,她每日點對點向業主發送明白紙等預防新型冠狀病毒信息。

碧桂園服務·天津區域鳳凰管家孫鴻艷接待線上報事業主

她說,今年除夕夜格外讓人難忘,父母孩子在家,她在崗位。想到家中的老人,年幼的孩子,也曾有過猶豫,也曾有過退縮。“我看到碧桂園服務·天津區域同事們放棄應有的假期,每天在一線緊張有序的布置各項預防工作時,看到業主對我們物業工作認可和配合時,再難過的事情我都放下了”孫鴻艷說道。“選擇物業行業,我無怨無悔,我是業主的家人,我是碧桂園服務·天津區域大家庭中的一員,同時我也是一名黨員!我要肩負物業人的使命,時刻守護在業主身邊。

碧桂園服務·天津區域鳳凰管家孫鴻艷張貼疫情溫馨提示

疫情當前,她最想對大家說:“口罩必戴,保護自己”。她也堅信,隻要愛在,希望就在。願疫情早日退散,願陽光再次洒滿神州大地。

孫鴻艷是萬千服務者的縮影。在疫情緊要關頭,他們奔向危險的一線,為千千萬萬戶業戶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線。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