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致敬疫情防控中的物業“逆行者”

【查看原圖】
“急先鋒黨員突擊隊”始終奮戰在第一線。寶石花物業公司供圖
“急先鋒黨員突擊隊”始終奮戰在第一線。寶石花物業公司供圖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03月05日11:00

夜深了,唐書渤讓勞累了一天的管家回去休息,自己卻又投身到夜查門崗的工作中去。

“孩子想你了,有空回家看看。”妻子打來電話。

“好的,知道了。”連續二十多天沒回家的他隻簡簡單單回答了一句。

怎會不想家?但他說“身為共產黨員,我的職責就是保衛人民群眾,身為物業經理,我的責任就是維護轄區平安。”

疫情發生以來,寶石花物業公司的黨員干部在居民需要時,沖的上去、豁得出去,24小時逆行戰“疫”,讓黨旗在疫情斗爭一線高高飄揚。

截至目前,寶石花物業公司累計張貼《致全體業主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宣傳通知46.83萬份,微信、短信推送防疫信息54.34萬條﹔累計為一線崗位員工和廣大業主配發口罩58.28萬條、手套14.33萬副,各類測溫儀器2661台,各類消毒設備12960套﹔封閉管理小區955個,排查、勸返小區外來人員41萬人,勸導自行隔離觀察3.08萬人﹔累計消殺面積94819萬平方米﹔設立廢棄口罩專用垃圾桶2100處﹔累計探訪重點人群55901人次,代採代辦服務37779人次。寶石花物業服務區域內除10例湖北武漢感染確診病例外,無一例輸入、擴散病例,守護住400萬石油人的生命健康。

為眾抱薪者,仍屹立於風雪。他們是眾多為守護社區一方平安而努力“逆行”的抱薪者中的一員。他們是戰士,卻也是血肉之軀,有時候甚至“較真兒”地讓人有些煩。但他們從不后退,打定信念要做居民最值得信賴的物業人。他們說自己不是英雄,然而,他的身上卻始終散發著讓我們安心踏實的力量。

分享到:
(責編:陶建、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