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神

2020年03月11日16:1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你的眼神

在你的眼中,

這不只是數字,更是生命﹔

這不只是角力,更是排雷﹔

這不只是工作,更是沖鋒﹔

這不只是堅守,更是使命。

確認過眼神,你就是我們對的人。

在我們看來,這是每天都在更新的數據﹔在你的眼中,這都是鮮活的生命。你的眼神,因信念而冷靜。

在我們看來,這只是一組數字﹔在你的眼中,這是醫者仁心的擔綱。你的眼神,因善意而溫暖。

在我們看來,這是微觀世界的偵察與反偵察﹔在你的眼中,這更是一場事關生命的“排雷”。你的眼神,因專業而犀利。

在我們看來,這是萬裡挑一的遴選﹔在你的眼中,這是通往制勝的角力。你的眼神,因明辨而審慎。

在我們看來,這是一列尋常的綠皮車﹔在你的眼中,這裡卻是堅守的陣地。你的眼神,因細致而專注。

在我們看來,你只是普通的物業管理員﹔在你的眼中,你就是一名沖鋒在前的戰士。你的眼神,因責任而無畏。

在我們看來,這是日積跬步的堅守﹔在你們眼中,這更是忠於其事的使命。你們的眼神,就是力量。

監制:孫承斌

出品:孫志平

策劃:樊 華

統籌:幸培瑜 韓珅

編導:王志斌、李林欣、彭卓、曹彥語、甄曉博(實習)、張文嶸(實習)

記者:王懌文、孔令杭、覃廣華、農冠斌、駱慧、林凱、袁月明、張睿、張書旗、李勁峰、范文強(報道員)、劉安邦(報道員)、黃圓圓(報道員)、施濤(報道員)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通訊社出品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