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八支馳援湖北醫療隊凱旋

2020年03月22日10:3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第八支馳援湖北醫療隊凱旋

白衣執甲,逆行出征﹔春滿枝丫,凱旋回津。3月21日下午,天津市第八支馳援湖北醫療隊,圓滿完成疫情防控醫療救治任務,從武漢平安回到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於立軍前往天津機場,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對醫療隊員表示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歡迎醫療隊員凱旋。

支援武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由天津醫科大學系統8家醫院的醫務人員組成的天津市第八支醫療隊,整建制接管了武漢市第一醫院2個重症病區。全體醫療隊員積極踐行“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科學管理、規范治療、嚴謹評估、溫暖關懷,構建了全新模式的護佑新冠肺炎患者的“安全屋”,獲得當地政府、受援醫院和廣大患者高度贊揚,為天津人民爭了光、加了分,為社會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醫療隊榮獲“全國衛生健康系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從1月26日起,天津市先后派出13支醫療隊馳援湖北。按照國家衛健委統一安排,從3月17日開始,馳援湖北醫療隊陸續返津。(記者 張雯婧 徐楊)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