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舉辦“融資租賃+”模式服務科技企業雲對接活動

2020年04月29日16:3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4月29日電 為推動落實2020年天津市政府重點工作和天津市關於新動能引育工作部署,探索通過“融資租賃+”模式服務高新技術企業發展的實現途徑,促進融資租賃等金融工具更好服務天津市科技企業,4月28日下午,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主辦了“融資租賃+”模式服務科技企業雲對接活動。

活動中,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相關同志介紹了開展此項工作有關情況。中關村科技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科融融資擔保有限公司、郵儲銀行天津分行相關同志就如何通過融資租賃、創業投資、融資擔保、銀行保理等方式為科技企業提供綜合服務進行了深入對接、宣講。

雲對接、宣講活動對加深科技企業對融資租賃業務了解,促進融資租賃企業與科技企業高效對接,更好發揮天津市租賃業優勢為科技企業引進設備、盤活資產、共享資源、擴大業務提供更大支持,具有積極作用。天津市70余家科技企業參加了雲對接活動,中科拜克(天津)生物藥業有限公司與中關村科技租賃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線上簽約。

據悉,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等單位下一步還將持續推動“融資租賃+”模式服務科技企業工作,打好租賃服務科技企業組合拳,實現融資租賃和科技企業的深度融合、共贏發展。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