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團舉辦五一特色企業開放日活動

2020年04月30日12:28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為充分發揮輿論宣傳優勢,展示企業疫情防控與經營發展成果,中冶集團黨委宣傳部與集團工會共同策劃開展“國企頂梁柱——勞動競賽促生產”五一特色企業開放日活動。4月29日,第三站在中冶天工集團津僑國際小鎮一期A、C區項目舉辦。

“項目雲上看”,直播過程中,展示了項目疫情防控及農民工實名制管理現場,項目安全生產負責人王超介紹了復工以來,項目部施工、食堂、出行、消毒及防疫物資配備等方面風險防控採取的具體措施,項目部農民工實名制管理工作進度。並對農民工節后復工、防詐騙、塔司專項教育及消防模擬演練等特色安全教育進行了詳細講解。目前項目農民工實名制管理已全部落實,該項目是寶坻區第一批與區住建委聯網、天津市建筑工人管理平台聯網的用戶。

項目經理喬磊介紹了項目概況、工程進度、技質及農民工管理、標准化建設等方面管理情況,並表示,自項目接到寶坻區允許返崗復工后,為了把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項目部通過勞動競賽促生產,“四比一爭”趕工期等措施,按下大干快上“快進鍵”,目前項目累計投入人員超過450人,力爭7月8日前5組團洋房主體結構全部完成,7月28日前5組團洋房二次結構施工完畢,10月10日前4組團三座高層主體結構封頂,確保按照建設單位約定時間完成施工任務。

活動最后,公司領導慰問了項目工人代表,為他們發放口罩、綠豆、冰糖、菊花茶等防疫和生活物品,並通過工人代表向項目廣大參戰員工表示節日的慰問。同時,鼓勵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搶抓施工黃金期,咬定“戰疫情、穩增長、強信心、破困境”目標不放鬆,為確保全面完成上半年施工任務,奮力打好“大干快上”攻堅戰。

(責編:張靜淇、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