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2020年05月01日11:1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有關規定,現對市委研究擬提拔任用的5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安承明,男,漢族,1973年7月生,甘肅鎮原人,2002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6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學歷,法學碩士,現任天津市南開區住房和建設委員會黨委書記、主任、一級調研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管理的副局級行政執法機構正職(試用期一年)。

張曉輝,男,漢族,1972年5月生,內蒙古赤峰人,1997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97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市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黨委書記、一級調研員、楊柳青古鎮景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兼),擬任有關區區委常委。

郝繼輝,男,漢族,1972年3月生,天津市人,199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5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醫學博士,教授、主任醫師,現任天津醫科大學腫瘤醫院黨委委員、天津市腫瘤醫院(天津醫科大學腫瘤醫院)副院長,擬任市屬副局級公立醫院正職(試用期一年)。

胡建春,男,漢族,1975年3月生,山東諸城人,200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9年8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高級審計師,現任審計署京津冀特派員辦事處財政審計二處處長,擬聘任為市管企業總會計師。

桑海林,男,漢族,1974年7月生,安徽霍山人,2001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4年7月參加工作,全日制大學學歷,管理學碩士,高級審計師,現任審計署京津冀特派員辦事處企業審計二處處長,擬聘任為市管企業總會計師。

上述公示對象的公示時間為5個工作日:自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5月11日止。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聯系地址:河西區友誼路30號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300046)﹔舉報網站:www.tj 12380.gov.cn﹔短信舉報:15002212380 (僅限接收短信舉報使用)。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天津市委組織部

2020年4月30日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