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東區衛健系統開展豐富多樣活動向白衣天使致敬

2020年05月12日16:41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5月12日電 在“5·12”國際護士節之際,為了讓辛勞的護士人員心情得到放鬆,身心得到休整,天津市河東區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向廣大白衣天使致敬。

據了解,疫情發生以來,河東區先后派出10名醫務人員和3名疾控人員馳援湖北,並於3月24日圓滿完成支援任務凱旋。河東區廣大醫務工作者進駐醫學觀察隔離點,每個隔離點15人,每15天為一個周期輪換,為隔離人員提供周到細心的醫療服務。

東新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護士王瑞說:“作為一名曾經在武漢‘戰斗’過的護士,能在祖國需要的時刻趕赴武漢前線參與疫情防控阻擊戰,我感到非常自豪。當前,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階段,作為一名社區護士,在積極引導社區居民做好必要防護、構筑起群防群治嚴密防線的同時,切實滿足疫情防控期間社區居民基本醫療服務需求也至關重要,我一定秉承優良傳統,立足本崗發揮專業特長,為健康河東建設、維護社區百姓身體健康不斷做出新的貢獻。”

大家紛紛表示,一定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繼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為促進健康事業發展、維護公共衛生安全做出新的貢獻。

一塊塊蛋糕讓大家感受到溫暖與甜蜜。河東區供圖

大家精心准備的節目傳遞著深深地關愛、一束束鮮花凝結著濃濃真情、一塊塊蛋糕讓大家感受到溫暖與甜蜜,大家共同慶祝這意義非凡的護士節。“我們要以馳援湖北醫護人員為榜樣,在今后的個工作中,把這種精神帶到工作中去,為轄區百姓做好更貼心、更專業、更好的服務。”大王庄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家庭病床科護士長滿玲說。

(責編:孫一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