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整治中小學周邊“雙排”停車

2020年06月01日10:3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整治中小學周邊“雙排”停車

6月2日,全市小學一、二、三年級,特殊教育學校和公立幼兒園復課開學開園,交通早晚高峰時段的出行壓力將進一步加大。屆時,公安交管部門各級機關警力在早晚高峰時段將充實到路面一線崗位,全面加強對學校門前及重點道路的交通組織疏導,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為應對新一批次學生復課開學帶來的道路通行壓力,公安交管部門通過完善“三級聯絡機制”,與各轄區教育主管部門和全部學校進行了對接,進一步細化“一校一策”, 在目前“定時、定崗、定人” 護學勤務的基礎上,深化“一校多警”措施,早晚高峰時段在中小學校周邊和主干道路增設近400處崗位,組織全部機關警力充實路面加強疏導。同時,加大對易“致堵致亂”交通違法行為的治理力度,聯合市城管委在全市范圍內開展靜態交通秩序聯合整治行動,採取提示、警告、處罰相結合方式,重點對學校附近“雙排”停車等嚴重影響道路通行的違法行為,依法進行嚴格治理。(記者 何會文 通訊員 焦軒 劉媛)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