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靜海區稅務局用心護苗獲“點贊”

2020年06月05日13:3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5月28日一上班,天津道成再生資源有限公司的財務人員拿著一面寫有“想企業之所想 急企業之所急”的錦旗來到了靜海區稅務局子牙稅務所,對該所稅務干部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表示感謝。

據了解,天津道成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營有色金屬加工處理的企業,在疫情期間企業基本處於停工狀態,5月份企業新簽訂了一份大額銷售合同,但合同規定貨物銷售后最晚當月底需要向購貨方開具發票,否則不但回款困難,還要承擔相當數額的違約金,這對資金本就緊張的企業無異於雪上加霜。

企業銷售量激增,必須及時進行增值稅專用發票增版增量,如果按照正常時限辦理的話,月底恐無法完成,企業負責人焦急的聯系靜海區稅務局子牙稅務所工作人員。時間不等人,為了讓企業順利開具發票,稅務所工作人員接到電話后立即驅車前往企業進行情況核實,核實無誤后中午利用休息時間開展流程辦理,並與局內各部門溝通,按照特事特辦的原則壓縮審批時間,當日下午,企業順利領購發票。

企業在月底前開出了發票,企業負責人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他激動的說:“如果我們月底前因開不出發票而違約,估計公司就無法經營了,現在公司正是艱難的時刻,感謝靜海稅務局的工作人員‘想企業之所想,急企業之所急’,為企業避免了損失,企業經營更有動力。”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