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航母公園端午全面開放 日最大接待量調整為2.1萬人次

2020年06月22日12:14  來源:北方網
 
原標題:泰達航母公園端午全面開放 日最大接待量調整為2.1萬人次

汽車引擎轟鳴、輪胎摩擦聲灌耳,記者6月21日在泰達航母主題公園看到,因疫情停演數月的《飛車特技》表演劇正在緊張彩排中,專業的特技駕駛演員正在進行場地適應訓練,駕駛著改裝后的汽車進行飛車漂移、兩輪側行、極速穿越等高難度動作。即將到來的端午假期,公園計劃每天安排兩場演出來滿足游客的觀演需求,泰達航母主題公園內參觀游覽、特色演出、娛樂體驗、主題活動等板塊也將全面開放。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將日最大接待量調整為2.1萬人次,進一步滿足游園需求。”泰達航母公園負責人告訴記者,“端午期間,公園將在軍事知識科普、海洋資源挖掘、國際化演出打造、中俄文化交流、民俗活動傳承等多個維度同時發力,為來津游客提供高質量、高性價比的游園享受。”(記者孟興)

(責編:張靜淇、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