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5月份地表水環境質量狀況公布

2020年06月28日10:2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5月份地表水環境質量狀況公布

昨日,市生態環境局公布了5月份天津各區地表水環境質量狀況。5月份,各區水質綜合污染指數在1.29—2.25之間,水質較好的是河西區、南開區、河東區,水質較差的后三位分別是寧河區、濱海新區、津南區﹔同比變化率在-41.96%—29.66%之間,與去年同期相比,有6個區水質出現惡化﹔各區出境與入境平均濃度比值在0.66—2.60之間,出境水質比入境水質改善的前三名為寶坻區、濱海新區、北辰區,出境水質比入境水質下降的前三名為東麗區、津南區、和平區。按照綜合污染指數、同比變化率和出入境濃度比值三項指標進行綜合排名,排名較好的前三名為北辰區、西青區、南開區,較差的后三名為和平區、津南區、東麗區。(記者 曲晴)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