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國高校聯賽北方大區賽在津打響 “雲觀眾”熱血沸騰

2020年06月30日16:0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英雄聯盟全國高校聯賽北方大區賽在津打響

英雄聯盟全國高校聯賽北方大區賽在津打響

人民網天津6月30日電 6月28日,第八屆英雄聯盟全國高校聯賽(以下簡稱為LCL)北方大區賽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融媒體中心正式打響。

受疫情影響,本次大區賽採用線上直播方式。為了全面提升賽事的線上體驗,作為主辦方之一的天津市濱海新區融媒體中心在虛擬直播技術、互動觀看創意等方面進行了全新的探索,為線上觀眾帶來酷炫的體驗感與互動感。英雄聯盟官方人氣解說西朴、林一珠聯璧合,為賽事進行了精彩的專業解說。

本屆LCL開通了英雄聯盟召喚師峽谷正賽和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兩個賽事類型,第一戰是八名選手對決的雲頂之弈,高校間的高手過招瞬間讓賽場變得熱血沸騰。在經歷了2個多小時的激戰后,最終來自內蒙古農業大學的郭振偉奪得冠軍,天津城建大學的張田龍獲得亞軍,河南電子科技大學的關港亭獲得季軍。賽事下半場迎來了備受關注的5v5團戰對決,兩支入圍戰隊分別是來自山西體育職業學院的DawN戰隊和來自河南工業和信息化職業學院的FT戰隊。整場賽事直播共吸引130萬+在線人氣,為線上觀眾呈現了激情四射的電競比賽。最終,DawN戰隊以2:1的戰績擊敗FT戰隊。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