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部分高考考點臨時交通管制

2020年07月06日11:01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部分高考考點 臨時交通管制

高考期間,天津交管部門將針對部分考點實際道路情況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並發布相關考點通行提示,建議市民盡量選擇繞行,送考家長要服從現場交警、輔警指揮,合理有序停放車輛。

和平區

二十中學:學校門前兩側30米范圍內禁止停車。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鄭州道停車場、重慶道停車場,如不能滿足需求,可在湖北路(南京路至鄭州道段)順行單排停放﹔湖北路(鄭州道至重慶道段)嚴禁停車,隻允許車輛接送考生臨時停靠。

第二南開中學:學校門前兩側30米范圍內禁止停車。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榮安街停車場、平安街停車場,如不能滿足需求,可在榮業大街(榮安街至保安街路段)兩側單排順行停放。榮業大街校門前兩側放射30米隻允許車輛接送考生臨時停靠。

第一中學:學校門前兩側30米范圍內禁止停車。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貴州路咪表停車場、寶雞西道停車場、柳州路停車場、西安道地下停車場、營口道停車場。西安道學校一側嚴禁車輛停放,學校門前兩側向外放射30米隻允許車輛接送考生臨時停靠。

耀華中學:學校門前兩側30米范圍內禁止停車。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保定道停車場、唐山道停車場,如不能滿足需求,可在山西路順行單排停放,校門一側嚴禁停車。南京路雙側嚴禁車輛停放。耀華中學南京路與山西路門前兩側放射30米隻允許車輛接送考生臨時停靠。

河西區

以下考點,考試前2小時至考試結束,視交通流量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機動車通行。

新華中學:馬場道(新華路至香港路)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國貿地下停車場。

實驗中學:平山道(氣象台路至貴州路)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吳家窯大街。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貴州路、平山道兩側。

海河中學:解放南路(南京路至紹興道)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南京路。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絲綢大廈停車場。

南開區

以下考點,考試前2小時至考試結束,視交通流量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南開中學:南開四馬路(南開三馬路至南開二緯路)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南開三馬路、南開二緯路。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二緯路翔宇公園、伊頓玫瑰公寓前路外停車場。

崇化中學鼓樓校區:北城街(城廂西路至城廂中路西)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城廂西路、北馬路、城廂中路或城廂中路、南城街、城廂西路。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北城街(西馬路至城廂西路)、城廂西路路邊停車泊位。

南開大學附屬中學:三潭路(鞍山西道至航海道)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鞍山西道、白堤路、航海道。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三潭路(西湖道至鞍山西道)路邊停車泊位。

天津大學附屬中學:湖鏡道(白堤路至柳蔭路)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鞍山西道、柳蔭路、湖鏡道。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白堤路道路停車泊位,或寫字樓下停車場。

天津中學:中孚路(迎水道至依蘭路)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迎水道、華苑路。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依蘭路、信美道、雅士道等道路路邊泊位。

河北區

以下考點,考試前2小時至考試結束,視交通流量適時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第二中學:東七經路(昆緯路至新大路)車輛禁行,車輛繞行獅子林大街、東六經路。

扶輪中學:呂緯路(五馬路至海韻家園小區門前)路段車輛禁行、五馬路(律緯路至呂緯路)路段車輛禁行,車輛繞行律緯路、呂緯路、八馬路。

十四中學:水產前街(潤園路至3526工廠)車輛禁行,車輛繞行中紡前街、中山北路。

河東區

五十四中學:考生從六緯路大門進出。接送考生車輛,可臨時停在六緯路蘇寧電器門前、六緯路三源電力院內,或可在十四經路、十五經路、六緯路的十四經路至三源電力門前路段、六緯路的十五經路至三源電力門前路段單側停車。

第七中學: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天津工業大學老校區院內。

102中學:接送考生車輛停放在靖江路晨光道交口聯華停車場內,或臨時停放在靖江路東側輔路靠近建筑線一側。

第八中學:學校門前秀麗路路段禁止停放機動車,接送考生車輛可在秀麗南道單側順行停靠,或臨時停放在衛國道北側輔路靠近建筑線一側。

紅橋區

天津三中:高考期間,每天考試前一小時,向東道(丁字沽一號路至丁字沽零號路)區間雙向斷交,考試開始后恢復通行。考試結束前一小時,向東道(丁字沽一號路至丁字沽零號路)區間雙向斷交,直至學生考試結束。接送考生車輛可停放在丁字沽一號路路邊停車泊位。

(記者 胡智偉 通訊員 焦軒)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