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明 大美麗”志願服務 守望河湖保護環境

【查看原圖】
天津公交頭等艙紅十字志願服務隊在南翠屏公園進行開展“小文明 大美麗”專項志願服務活動。回江濤/攝
天津公交頭等艙紅十字志願服務隊在南翠屏公園進行開展“小文明 大美麗”專項志願服務活動。回江濤/攝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07月08日11:29

7月5日天津公交頭等艙紅十字志願服務隊在南翠屏公園進行第70期“小文明 大美麗”專項志願服務活動。本次活動為過往游客提供愛心茶水48杯,勸阻不文明行為2次,撿拾垃圾1袋。

“小文明 大美麗”專項志願服務活動以守望河湖保護環境為中心內容,有“河湖哨兵”“防火安全”“文明宣傳”“一杯暖心茶”“心肺復蘇初體驗”等子項目內容,自2018年11月5日以來,每星期日開展一次。天津公交頭等艙紅十字志願服務隊回江濤表示:“我們希望通過志願服務讓南翠屏公園成為有愛的山,溫暖的公園。”

天津公交頭等艙紅十字志願服務隊成立於2014年5月10日,是天津市紅十字會直屬志願服務隊,目前志願團隊在天津志願服務網正式注冊志願者666人,已累計完成志願服務1732次,累計志願服務時長45513小時。

分享到:
(責編:陶建、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