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領導為2020年新招錄農村專職黨務工作者作輔導報告

2020年07月14日11:1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到農村基層去干事創業揮洒青春

  近日,天津市委組織部在市委黨校舉辦培訓班,分四期對2020年招錄的農村專職黨務工作者進行崗前集中培訓。13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為全體學員作輔導報告。

  招錄農村專職黨務工作者,是市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鞏固黨的執政根基、培養高素質干部隊伍的一項重大舉措。2018年以來,越來越多的有志青年奔赴農村一線,履職擔當、自覺奉獻,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注入了新的生機活力,已成為我市基層黨建的一項“品牌工程”。

  喻雲林強調,廣大農村專職黨務工作者要深刻認識自己擔負的重要職責和歷史使命,扎根農村、奉獻青春,在基層一線磨煉意志品質、練就過硬本領。要提高政治能力,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政治理論學習,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提高群眾工作能力,經常走家串戶,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增進同人民群眾的感情。要提高擔當能力,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敢於迎難而上,在解決問題中增長才干。要提高辦事能力,注重溝通協調,抓好工作落實,把事情辦成辦好。要提高自律能力,始終心存敬畏、堅守底線,牢記組織重托和群眾期盼,在農村基層實踐中釋放青春激情、實現人生價值。(記者 李國惠)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