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海洋博物館14日起恢復開放 開放日每天限流5000人

2020年07月14日15:06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國家海洋博物館今日起恢復開放

  14日起,國家海洋博物館將有序恢復開放。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國家海洋博物館開放日每天限流5000人。

  記者了解到,自1月24日因疫情暫停開放以來,國家海洋博物館著重對館內外參觀環境、設施設備進行了進一步完善,對陳列展覽、展品展項進行了進一步擴充和提升。同時,持續加強在觀眾服務體驗和環境配套方面的重點投入。此次恢復開放,國家海洋博物館新增了《從風帆到行輪》船舶科技展、《法治宣傳教育基地——民法典》普法專題展。下一步還將陸續增開《藍色家園》海洋活體生物展、《海洋防災減災》互動體驗展等更加豐富的精彩展覽。此外,國家海洋博物館還新增了咖啡區、母嬰室、智慧導覽、行程導航、衛生間智能導引、科普教育中心等更多貼心服務。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國家海洋博物館開放日每天限流5000人,全部線上預約。目前暫不接受團體預約,暫不開放海博影院和星空劇場,暫不提供人工講解服務,可選用自助語音導覽設備。觀眾入館須配合進行身份証查驗、出示本人實時健康碼、掃描“津門戰疫”二維碼等,經測溫通道排隊接受安檢,未見異常方可參觀。觀眾參觀時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觀展,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文明距離。參觀期間如突發發熱、咳嗽、氣促等身體不適狀況,請立即聯系就近工作人員應急處置。由於目前還處於疫情防控期間,建議觀眾參觀時間盡量不超過2小時。國家海洋博物館也將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盡最大努力為觀眾營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參觀環境。(記者 王梓 通訊員 王允)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