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開展“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

2020年07月18日12:5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開展“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

按照中央政法委、公安部黨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7月17日,天津市公安機關召開會議,部署開展“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活動。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董家祿強調,開展教育整頓是踐行“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是確保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推動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持續健康發展的必然要求。全市公安機關要統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最高站位認清教育整頓重大意義,毫不放鬆地抓好隊伍自身素質能力建設,全力打造津門公安鐵軍。要緊扣目標、突出重點,以最嚴基調把牢教育整頓總體方向,推動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取得新成效。要刮骨療毒、重拳整治,著力加強政治建設、紀律建設、作風建設、班子建設、制度建設,堅決肅清流毒影響、優化政治生態、保持清廉本色、涵養清風正氣、樹立正確導向、強化監督制約,以最硬舉措推進教育整頓深入開展。要以上率下、壓實責任,將教育整頓融入隊伍管理、業務工作全過程,以最強領導確保教育整頓取得實效。要積極探索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的新思路、新舉措,以忠誠干淨擔當的新形象、維護安全穩定的新業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記者 韓雯)

(責編:胡昱喆、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