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特派督導啟動動員會議

2020年07月22日10:3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強力推進專項斗爭決戰決勝

  21日,天津市召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特派督導啟動動員會議,按照全國掃黑辦2020年特派督導工作要求,對市重點地區、重點問題開展特派督導工作進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組長趙飛主持會議。特派督導組組長、副組長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做好特派督導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動創建“無黑”城市、提升社會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是維護群眾切身利益的具體體現,要通過從嚴從實的督導,確保在收官之年的決戰決勝階段,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總攻戰、沖鋒戰、決勝戰。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切實增強特派督導工作的針對性靶向性精准性,一是嚴督政治擔當,要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成效作為檢驗“兩個維護”堅決不堅決的重要標尺,推動各區各部門進一步對標對表中央和市委要求,加強專項斗爭的組織領導和統籌推動﹔二是嚴督重點任務,要重點圍繞掃黑除惡重點工作、重點線索、重點案件、重點行業領域問題整治、建章立制情況開展督導﹔三是嚴督責任落實,要緊盯各區主體責任、政法機關主力軍責任、相關部門齊抓共管責任的落實情況,對責任落實不到位的,一查到底、嚴肅追責。(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