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游天津”旅游季啟動 推出50條旅游精品線路

2020年07月25日08:2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酷 50條 旅游精品線路推出(圖)

古文化街游人絡繹不絕。本報記者 吳迪 攝

24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劃推出的“I·游天津”旅游季新聞發布會暨2020天津市旅游精品線路推廣活動啟動儀式舉行。“I·游天津” 旅游季系列活動將持續舉辦至10月中旬,其間將主打旅游精品線路推廣活動,利用全網矩陣推廣平台,精准推廣“10大主題50條”旅游精品線路。此外,還將設置“打卡漫游16區”“導游帶你嗨游天津”“大咖帶你玩轉景區”“旅游達人秀攻略”“全民隨手拍一拍”五大活動板塊。

活動期間,將招募全市導游員、講解員、網紅達人,以及所有關注和熱愛旅游的市民游客,拍攝推介旅游精品線路短視頻,根據網絡平台點贊投票量發布“I·游天津”人氣榜單。此外,集結推出10條“最天津”旅游精品線路,並在2020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期間舉辦線上“I·游天津”旅游推介會。

去年以來,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推出了文化博覽游、名人故居游、親水休閑游、山野名勝游、津夜薈萃游、紅色記憶游、津城工業游、網紅打卡游、冬趣風情游、京津冀主題游等十大主題40條“天津旅游精品線路”。通過本次“I·游天津”2020天津市旅游精品線路推廣活動,還將繼續精准營銷40條精品線路,深度開發10條“最天津”文旅精品線路,並設計推出手繪地圖、旅游指南手冊等關聯項目。(記者 曲晴)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