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送祝福 錦鯉來相伴

天津大學發布2020年本科生錄取通知書

2020年07月31日15:1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大學2020年本科生錄取通知書。天津大學供圖

日前,天津大學正式發布2020年本科生錄取通知書。

這個夏天,每個考入天津大學的本科新生都將收到一份紅紅火火的“通知書大禮包”。打開禮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制作精美的天津大學錄取通知書。取出通知書,用特殊工藝印制的校歌樂譜展現了天大人“要實地把中華改造”的光榮歷史。禮盒上還繪有學校標志性建筑:主樓、校門、宣懷廣場和北洋大學堂,象征著中國第一所現代大學縱橫125年的跨越與變革,文化底蘊濃厚,令人愛不釋手。

天津大學2020年本科生錄取通知書。天津大學供圖

“親愛的2020級同學們大家好!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你們經歷了一場人生的大考。現在你們又在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成為天津大學大家庭的一員,在此謹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手機掃一掃禮盒中的二維碼,新生還會得到一份特殊的驚喜——來自校長金東寒院士熱情洋溢的視頻祝福。

今年學校還在禮盒內特別附送了由天津大學馮驥才文學藝術研究院設計的“跳龍門鄉土藝術博物館”錦鯉卡套,這份別致的小禮物寓意“每一位新生在天大都有錦鯉相伴,逢考必過學有所成”。往年隨錄取通知書附贈的天大校徽、校園文化地圖、文化書簽、新生入學手冊和國家資助政策介紹手冊也收錄在內,彰顯了濃濃的人文關懷。(崔新耀、焦德芳)

(責編:崔新耀、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