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茂君楊茂榮許紅星韓遠達分別帶隊走訪慰問駐區部隊

2020年07月31日16:34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致以節日問候 共敘魚水深情

時報訊在建軍93周年到來之際,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茂榮,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許紅星,區政協主席韓遠達分別帶隊走訪慰問駐區部隊,看望干部戰士,與部隊負責同志座談,代表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和全區人民,向部隊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預備役軍人和廣大民兵致以節日問候和良好祝願,向全區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干部表示親切慰問。

連茂君先后來到92356部隊、武警天津市總隊執勤第三支隊和93450部隊,詳細了解部隊建設發展和官兵生活、訓練等情況,對廣大官兵為新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並就深入推進雙擁工作進行交流。連茂君指出,長期以來,駐區部隊廣大官兵在完成各項軍事任務的同時,積極參與地方經濟社會建設,出色地完成了維護社會穩定、應急搶險救援等各項任務,為第二故鄉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濱海新區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發揚“二次創業”精神,加快建設生態、智慧、港產城融合的宜居宜業美麗濱海新城,努力實現新時代高質量發展。衷心希望廣大駐區部隊官兵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新區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為新區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再立新功。新區將堅定不移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發揚擁軍優屬光榮傳統,做好后勤保障,解決好實際困難,全力為駐區部隊官兵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共同譜寫軍民融合發展的新篇章。

楊茂榮分別走訪慰問了中部戰區陸軍特運辦、樂亭綜合訓練場船艇隊官兵以及天津海警局廣大執法人員。他說,今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我們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堅持“兩戰”並重、雙勝雙贏,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一直以來,駐區部隊和海警機構在區域安全穩定和救援搶險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濱海新區將與駐區部隊和海警一道,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嚴格落實新冠肺炎疫情各項防控措施的同時,深入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厚植雙擁共建土壤,不斷鞏固擴大雙擁工作成果,奮力開創軍政軍民團結共進新局面。

許紅星先后來到塘沽油料倉庫(910油庫)、海軍參謀部海圖信息中心、武警天津市總隊保障部保障大隊看望慰問部隊官兵,詳細了解了各部隊建設發展相關情況,仔細詢問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衷心感謝駐區部隊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許紅星指出,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強軍思想,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駐區部隊各項建設,認真落實擁軍優屬各項政策規定,不斷鞏固發展軍民魚水情,切實幫助駐區部隊辦實事、解難事,為實現新時代強軍目標提供支持。希望駐區部隊繼續關注支持新區發展,軍地雙方共同努力,扎實開展“擁政愛民”工作,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民融合的大好局面,為加快建設生態、智慧、港產城融合的宜居宜業美麗濱海新城作出積極貢獻。

韓遠達先后來到武警三支隊執勤第四中隊、漢沽武裝部、海軍勤務學院,看望慰問全體官兵,向廣大人民子弟兵致以節日的祝賀,表示衷心感謝。他說,長期以來,駐區部隊官兵繼承和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為新區改革開放、經濟發展、社會穩定等作出了突出貢獻,特別是在搶險救援等急難險重任務面前沖鋒在前、敢打硬拼、不怕犧牲,不愧為人民的子弟兵。當前,濱海新區進入“二次創業”戰略轉型期,希望駐區部隊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新區建設,支持新區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為新區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貢獻力量。新區將進一步鞏固和發展新時期軍政軍民關系,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擁軍優屬工作,努力為駐區部隊建設提供更好的服務,共同譜寫軍民融合發展的新篇章。

區領導車興東、王琴、趙前苗、李立根、郭志寅、張長海、張國盛、馮長軍、劉華建、姜立超、楊金星參加。(記者 徐晶晶 王建喜 路熙娜 尹娜)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