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慈善先進評選揭曉 天津市2個人2企業1項目上榜

2020年08月22日09:2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2個人2企業1項目上榜

21日從天津市慈善協會獲悉,由中華慈善總會組織開展的2019年度全國慈善會基層慈善工作者、愛心企業、愛心企業家先進事跡暨“中華慈善品牌”項目獲獎名單日前揭曉,天津美協主席王書平、寧河區工業和信息化局辦公室主任魏豐榮獲“基層慈善工作者”稱號﹔天津愛爾眼科醫院有限責任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榮獲“愛心企業”稱號﹔市慈善協會開展的“盛世情暖 與愛同行”東西部對口扶貧項目入選“中華慈善品牌”項目。

據介紹,此次獲得殊榮的個人、企業都是在2019年度積極主動地參與救助項目和脫貧攻堅的先進典型模范,市美術家協會主席王書平僅通過市慈善協會就捐贈畫作10幅,助力脫貧攻堅﹔家住寧河區97歲高齡的魏豐老人,將自己多年的積蓄20萬元捐出,助力脫貧攻堅﹔作為一家民營醫院,天津愛爾眼科醫院在過去一年共資助我市994名符合條件的患者進行白內障復明手術,資助金額達199.96萬元﹔天士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積極捐贈扶貧資金和物資,主動融入脫貧攻堅﹔市慈善協會開展的“盛世情暖 與愛同行”東西部對口扶貧項目,截至2019年12月份,接收和接轉全市社會各界5000余人次、400余個單位捐贈扶貧款累計4000多萬元,援助的項目緊緊圍繞“兩不愁三保障”,涉及助學、助困、助醫、基礎設施建設等各領域。(記者 韓雯 通訊員 慈軒)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