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第三次會議

2020年09月16日15:4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第三次會議

  天津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昨天下午舉行第二次會議。

  李鴻忠、盛茂林、陰和俊出席,段春華主持。

  昨天上午,各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審議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對選舉辦法草案沒有提出修改意見。大會主席團第二次會議通過了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聽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喻雲林關於天津市市長候選人的說明。通過了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提名的天津市市長候選人名單草案,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本報訊 市十七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昨天下午舉行第三次會議。

  李鴻忠、盛茂林、陰和俊出席,段春華主持。

  昨天下午開幕會后,各代表團分別召開全體會議,醞釀主席團提名的天津市市長候選人名單草案、推選監票人。大會主席團第三次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長於世平作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天津市市長候選人情況的報告,表決通過了天津市市長正式候選人名單,印發全體代表,提請大會選舉﹔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印發全體代表。(記者 佟迎賓)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