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五十一次主任會議 段春華主持

2020年09月17日10:5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五十一次主任會議

9月16日下午,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五十一次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春華主持。會議決定,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9月24日至25日舉行。

主任會議建議,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審議綠色生態屏障管控地區管理若干規定、街道辦事處條例、工會勞動法律監督條例、社會信用條例草案﹔審議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規定、養老服務促進條例修訂草案﹔審議市和區人大常委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辦法草案﹔審議關於修改供電用電條例等九部地方性法規和廢止社會辦醫機構管理條例的決定草案。

主任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市政府關於今年以來我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報告,關於今年以來我市預算執行情況報告,關於2019年度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綜合報告和有關專項報告,關於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對現代服務業發展情況、2019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文旅融合發展情況、結對幫扶困難村工作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的報告﹔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排放污染防治條例、農業機械化促進“一法一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專題調研組關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在主任會議上,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賈鳳山就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匯報。市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有關工作部門負責同志就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於世平、楊福剛、王小寧、李虹出席會議。(記者 佟迎賓)

(責編:張靜淇、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