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藝術天津”在河北區開幕 三大群展呈現隨“藝”生活

2020年09月26日11:37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9月26日電 2020年第四屆“藝術天津”於9月25日在天津市河北區北寧公園開幕。活動由天津市河北區委、區政府主辦,天津市福萊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承辦,天津美術學院科研與研究生處、天津美術學院藝術創作研究中心、中共天津市河北區委宣傳部等部門協辦。本屆“藝術天津”仍由著名藝術活動家、藝術策展人美術館運營專家梁克剛先生出任總策劃,以線上參展為主。本屆主題為:隨“藝”生活,既是指生活的主題應該是一種高尚的、充滿藝術性的生活方式。

2020年第四屆“藝術天津”開幕。天津市河北區委宣傳部供圖

2020年第四屆“藝術天津”開幕。天津市河北區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2020藝術天津”主會場包括三大群展,分別是忘形——觀念裝置藝術展、潮動力·中國潮藝術巡展(天津站)、破墨——當代水墨名家邀請展等。藝術家劉芳個展“形維”展期一直延續到9月30日結束。展覽內容包括來自國內外的50位著名當代藝術家帶來的繪畫、裝置、雕塑、動畫、媒體等作品共計200余件。

天津在當代文化藝術產業的大發展浪潮中奮勇爭先。“藝術天津”經過四年的培育與穩步前進已經成長為天津重要的城市文化藝術IP。

(責編:李丹、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