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文化中心開放三周年25項節慶活動獻上文化大餐

2020年09月29日14:0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9月29日電 為慶祝國慶、中秋佳節以及濱海文化中心開放運營三周年,國慶期間天津濱海文化中心將舉辦包括科普活動、文藝晚會、特色展覽、文藝展演、文化市集等25項活動,白天+夜晚精彩不斷檔,豐富市民和游客的假日生活,全方位展現區域文化魅力,豐富文旅市場。

濱海文化中心將舉辦以“禮贊祖國 感恩同行”為主題的國慶文藝晚會,通過文藝表演、電音燈光秀和噴泉表演等多種形式,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充分展現濱海新區人民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此外,國慶期間濱海文化中心還將唱響愛國主旋律,弘揚傳統文化,國慶文藝展演、天津市濱海新區勞模工匠技能大師風採展、經典傳唱音樂會、2020年天津市第一屆《津武武術》杯俱樂部武術聯賽、《幻奏盛宴》民樂演出等活動也將紛紛亮相。

濱海科技館國慶期間將舉辦開館一周年系列活動,包含濱海新區2020年全國科普日主場活動“科學潮玩國慶特別版”、國慶主題嘉年華積木展、“科學奇妙夜”夜場活動、濱海新區2020年全國科普日主場活動“Robomaster(機甲大師)青少年工程挑戰賽”等一系列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群眾性科技活動,讓大眾在參觀體驗中領略科技的趣味和魅力。同時,濱海科技館展教團隊將採用全新的互動式講解,帶領游客深度暢游濱海科技館,帶給游客全新的科技體驗。

濱海美術館推出了“精神·圖式”——首屆寫意油畫雙年展。展覽由北京當代中國寫意油畫研究院、吉林藝術學院、天津濱海美術館主辦。展覽經由邀請和全國性征集,優中選優,甄選出其中148件精品,全面展現了近年來在寫意油畫藝術領域創作和探索的成果。此外,10月2日-10月3日晚,在濱海演藝中心歌劇廳,開心麻花《婿事待發》將驚喜上演,為觀眾獻上一場爆笑的舞台劇。

作為濱海文化中心的常態化品牌活動,文化市集在國慶期間連開四天,推出“十一國慶專場”活動。活動包括廊橋文化市集和音樂噴泉夜市,分別位於中央大廳環廊和東平台音樂噴泉廣場,與國慶期間濱海文化中心各類豐富的活動同期舉辦。其中,廊橋文化市集集非遺記憶、手作秘境、型店潮鋪、生活空間、特色美食等業態於一體,各種文創作品匯聚。同時,在音樂噴泉的氛圍下,夜市活動也將熱鬧開場,讓居民暢享輕鬆浪漫的夜生活。

(責編:陶建、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