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快集聚海內外英才 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

2020年10月13日15:09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0月13日電 10月12日,2020年“津洽會”人才智力引進活動在雲上津洽會平台舉行,本次活動圍繞“加快集聚海內外英才、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的主題,開展雲上人才招聘、人才政策成果展示兩個板塊的活動。

人才政策成果展示活動重點宣傳天津市人才引進政策、人才工作成果,搭建人力資源服務展示交流平台。“海河英才”行動計劃專區展示“海河英才”行動計劃、“項目+團隊”支持服務、人才引進落戶全流程網上辦理、企業家和創業人員人事檔案專庫等有關政策。信創和新動能創新成果展示專區通過“天津市‘海河英才’高層次人才新動能創新項目雲超市”,展示創新創業成果。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雲集匯活動專區邀請天津市及周邊地區20余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集中展示品牌特色、服務領域、服務產品和服務能力,促進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與企事業單位業務對接。

據了解,“雲上人才招聘活動”突出京津冀三地人才協同發展,搭建人才智力對接交流平台,將發布近萬個崗位延攬海內外人才。招聘活動設四個專區,京津冀暨環渤海招聘專區,邀請有關區域人才服務中心、人才協作聯盟成員及知名企業事業單位開展線上招聘。信創產業和新動能引育重點產業高層次人才招聘專區,將發布信創產業、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重點產業的高層次人才需求。“項目+團隊”招聘專區,將發布市級重點“項目+團隊”的崗位需求。外籍人才招聘專區,將重點延攬外籍高層次人才。此外,重點人才需求也將在重點高校校園網站進行發布。

(責編:陶建、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