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稅區與國家開發銀行天津市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15日11:5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0月15日電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和天津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戰略要求,大力推動天津港保稅區區域內重點企業發展和重點項目實施,近日,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與國家開發銀行天津市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簽約后雙方將圍繞區域長期發展規劃、基礎設施建設、制造業高質量發展、“一帶一路”、民生保障等領域,利用綜合保稅區、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航空產業區等承接載體開展深度合作,國家開發銀行天津市分行全力支持保稅區海綿城市、綠化體系等生態環保建設以及集成電路、大飛機、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等高端制造業產業集群建設。此外,國家開發銀行天津市分行還將助力保稅區企業“走出去”,並加大外資重大項目支持力度,推動保稅區外資大項目落地。

同時,天津港保稅區也會大力支持國家開發銀行天津市分行在區域內經營發展及業務創新。國家開發銀行將為保稅區提供大額的意向性融資支持,為區內市場主體提供綜合授信服務,優化組合各種金融資源和融資方式,全力推進保稅區產業升級,全面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責編:唐心怡、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