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就能買到小站稻 天津市優質小站稻專營店津南納客

2020年10月16日13:26  來源:北方網
 
原標題:家門口就能買到小站稻 天津市優質小站稻專營店津南納客

10月15日,位於津南區咸水沽鎮紫江路市場的利達、日思小站稻專營店面向百姓開張迎客。該店投入運營是天津市優質小站稻開發有限公司企業混改后,做大做強“小站稻”品牌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為滿足百姓“放心米袋子”而努力打造的一項“糧心”工程。

投運首日,店裡展示的有機系列、綠色系列、優選系列、精制系列、粥米系列等商品前圍滿了顧客。大家品嘗新出鍋的小站稻,現場米香四溢。家住紫江新苑小區的陳女士品嘗后說:“我們小時候吃過小站稻,那時候就不好買。現在能在家門口就買到真是太方便了!”

“津南區小站稻種植面積逐年擴增。截至目前,全區種植面積達到3.6萬畝,‘十四五’期間將達到5萬畝。”天津市優質小站稻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張新閣介紹,從選種、種植、包裝、銷售到端上百姓餐桌,企業全程管控,嚴把食品安全關,通過嚴格的標准換取高質量的品質,為振興小站稻、堅持綠色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記者 段瑋)

(責編:唐心怡、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