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組織學習民法典公開課

2020年10月20日16:1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為加強民法典學習宣傳,近日,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通過線上、線下多渠道組織干部觀看學習民法典公開課,讓民法典走到廣大職工身邊,走進稅務干部心裡。

河西區稅務局在線上發布通知,組織干部職工通過中國普法微信公眾號、智慧普法平台、旗幟網、智慧普法App等渠道自行觀看民法典公開課。為保証學習成效實實在在落地,在線下自行學習的基礎上,該局在多媒體會議室集中組織干部線下觀看了《劉貴祥:民法典與社會生活密切相關的幾個問題》一課。課程深入淺出地就民法典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5個問題進行了講解,參會干部在觀看后開展了面對面的交流討論,相互暢談了自己對民法典的認識,針對生活中遇到的各類法律問題交換了意見,顯著提升了學習效果。

此次觀看民法典公開課活動在河西區稅務局內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強化了稅務干部的學法用法意識與能力。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河西區稅務局將繼續把民法典的學習、推廣作為重要任務,帶頭宣傳、推進、保障民法典實施,進一步豐富學習形式,組織更多干部喜聞樂見、學習成效擲地有聲的普法學法活動,促進稅務干部做學習、遵守、維護民法典的表率。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