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合作交流辦機關黨員干部參觀天津脫貧攻堅成就展

2020年10月28日08:3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合作交流辦黨員干部參觀“天津脫貧攻堅成就展”。天津市合作交流辦供圖

人民網天津10月28日電 當前,脫貧攻堅收官之戰已進入讀秒階段。10月27日,天津市合作交流辦組織機關黨員干部參觀“一個都不能少——天津脫貧攻堅成就展”。

展覽由前言、決策引領攻堅戰、攜手小康同筑夢、結對幫扶換新顏、牢記使命肯奉獻等部分組成,用大量的事實、數據、實物和圖片,全景式、立體化地展示了天津市高質量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工作、開展結對幫扶困難村工作,建設高質量全面小康社會的顯著成就和豐富經驗。忠實地記錄了天津全市深入實施各類幫扶舉措,著力改善貧困地區農牧民生產生活條件的生動畫面,再現了全市人民攜手兄弟省市群眾、齊心協力共同建設全面小康的偉大進程。展現了在為期三年的新一輪結對幫扶困難村工作中,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駐村干部傾情投入、真幫實扶,推動困難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結對幫扶工作取得的決定性成果。

天津市合作交流辦將本次觀展活動作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覽內容作為深化“四史”學習教育、弘揚愛國奮斗精神的生動教材,黨員干部通過學習天津市扶貧協作和支援合作、結對幫扶困難村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的感人事跡等,進一步汲取頑強拼搏、銳意進取的精神力量。觀展結束后,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我們黨向人民、向歷史作出的庄嚴承諾,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共同期盼,為了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了全面小康一個都不能少,我們必須勠力同心、真抓實干,匯聚起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的強大力量。

(責編:崔新耀、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