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甘肅商會召開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

2020年11月02日08:48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甘肅商會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換屆選舉)現場。 崔新耀攝

人民網天津11月2日電 10月31日下午,天津市甘肅商會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在天津大禮堂召開,馬愛琴當選第二屆會長。天津市甘肅商會會員、專家、顧問等200多人參加會議。會議由該商會黨支部書記權春和主持。

開幕式上,天津市甘肅商會會長馬愛琴做主題為“流光溢彩奮進路 海河隴原共歡歌”的報告。馬愛琴表示,在天津市各級政府領導的關心支持下,甘肅商會獲得了全國“四好商會”、天津“四好商會”、“先進社會組織”等榮譽稱號,連續兩年獲得“天津市對口支援先進單位”及“雙向服務先進單位”榮譽稱號,連續三年獲得張掖市招商引資先進單位稱號,得到津甘兩地黨政領導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認可。

報告中,馬愛琴從會員篇、扶貧篇、宣傳篇和公益篇幾個篇章對商會五年工作進行了詳細闡述。商會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服務會員﹔創建扶貧基地推動產業和消費扶貧,拓展牛肉面產業落地帶動貧困人口就業﹔公眾號定期推送新聞動態,制作精美會刊和宣傳片,擴大商會影響力﹔五年來商會踐行公益,參與各項捐款捐物及幫扶活動,累計落實資金3000余萬元。

馬愛琴表示,新形勢需要新作為,呼喚新擔當。新的五年正好和國家“十四五”規劃契合,商會要在“六有商會”的基礎上,開拓新思維、搭建新平台、儲備新力量、賦予新動能、打造新品牌、樹立新形象的“六新商會”。

天津市甘肅商會監事長土振國在監事會工作報告中認為,商會的工作能夠嚴格執行章程和法律法規﹔商會會長和理事有擔當、有責任﹔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支持下,商會運行平穩有序。按照民政局要求,對商會五年財務情況進行審計,全面通過審核。

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二屆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執行秘書長、理事會、監事會人員。

在閉幕式上,商會新一屆領導班子全體成員上台與大家見面。名譽會長閆希軍主席為新增副會長張世佐授牌,會長馬愛琴為新增理事授牌,輪值會長路智、楊金成為新增企業會員授牌,常務副會長張永錫為新增個人會員授牌。

(責編:崔新耀、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