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峰會在津開幕

2020年11月05日12:0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會議現場。胡昱喆/攝

人民網天津11月5日電 (胡昱喆)昨日,為期2天的2020(第七屆)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峰會(下稱“峰會”)在天津康萊德酒店正式開幕。本屆峰會由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中國·東疆租賃產業(人才)聯盟主辦。

本次峰會以“聚焦雙循環,謀新十四五”為主題。峰會致力於促進租賃業之間業務協作,探索租賃業可持續發展道路,以理性、建設性態度促進融資租賃業健康發展。來自政府、銀行、制造廠商、頭部金融租賃公司、融資租賃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出席本次峰會,並在峰會期間就不同主題做了發言。

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起源於2014年,是國際知名、國內領先的融資租賃行業發展服務平台,每年11月的第一周在中國召開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峰會。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專注融資租賃行業,提供行業研究、員工培訓、定制咨詢等服務。截至目前,競爭力論壇已與超過30家央企租賃公司、30家金融租賃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

(責編:胡昱喆、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