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2020年11月16日15:2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日前,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召開黨委會、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會議要求,要結合稅收工作實際,組織抓好全局學習成果。各黨支部通過“三會一課”、主題教育、在線學習等形式學習全會公報和會議要點解讀。稅務干部要充分利用學習強國、學習興稅等資源平台,通過觀看直播視頻、閱讀全會公報、摘記學習筆記、瀏覽會議海報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鞏固學習成果。該局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同當前稅收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的建設和隊伍建設,聚焦“放管服”改革,優化稅收營商環境,鞏固“非接觸式”辦稅成效,暢通“銀稅互動”融資渠道,進一步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對稅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為我們稅務部門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指明了方向和重點。下一步,河西區稅務局將在不折不扣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依法依規組織稅費收入、持續創新納稅服務舉措、全力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等方面持續發力,為服務‘六穩’‘六保’做出稅收貢獻。”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