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嚴控疫情發展 市民生活未受影響

【查看原圖】
天津市民生活一如往常、未受影響。孫一凡攝
天津市民生活一如往常、未受影響。孫一凡攝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0年11月21日10:12

人民網天津11月21日電 經天津市防控指揮部研判,並經市防控領導小組同意,自2020年11月20日2時起,將天津東疆港區瞰海軒小區劃定為高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天津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目前,天津市民生活一如往常、未受影響。

天津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顧清建議,對於天津市內其他地區人員建議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由於冬季為呼吸道傳染病高發季節,廣大群眾按照常態化新冠疫情防控的有關要求落實好個人防護措施。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減少不必要的聚會、聚餐等活動,一旦出現發熱、乏力、干咳等症狀,須立即佩戴口罩,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到發熱門診就診,並如實告知個人旅居史、活動史和接觸史,配合醫生進行隔離診治。同時,希望廣大群眾不信謠、不傳謠,共同形成合力,鞏固天津市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積極配合當地政府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

分享到:
(責編:陶建、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