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勛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落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3:3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廖國勛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落實疫情防控工作

  22日下午,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在濱海新區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進一步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濱海新區政府、市衛生健康委、天津海關、市商務局、市交通運輸委、市市場監管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負責同志作了匯報。

  會議圍繞海關檢測、市內冷鏈環節消殺、冷鏈食品市場監管、做好相關流調工作、增強院感防控措施、加強社區網格管理等情況進行了會商研判。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市委、市政府關於“濱城大篩查”工作部署,相互配合,優化流程,高質高效推進各項工作。要深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切斷疫情傳播鏈條。要持續強化院感防控工作,實行發熱門診固定區域封閉管理,所有發熱門診配置專用CT,堅決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強進口冷鏈產品運輸和入庫監管,凡從天津口岸進入本市流通環節產品均實行百分之百消殺,讓群眾放心。要做好隔離點管理工作,注重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提供周到細致服務保障。要及時發布動態信息,主動向媒體通報情況,積極回應社會關切,有效消除群眾顧慮。

  市領導於立軍、連茂君、曹小紅、金湘軍、董家祿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米哲)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