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東區召開重點商貿企業家座談會

2020年12月03日13:39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2月3日電 為貫徹落實河東區招商大會精神,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弘揚企業家精神,推動企業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發展,為河東區經濟發展積蓄力量,12月2日,天津市河東區商務局組織召開“引育新動能 推動高質量發展”企業家座談會,區內10余家重點商貿企業家共聚一堂,談體會、話發展、提建議。

會上,企業負責人分別就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存在問題及未來發展規劃進行分享,對探索發展平台經濟,促進商業繁榮,助力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區內商超企業就周邊基礎設施建設,業態創新調整、線上線下平台互動、戰略發展布局等方面提出建議,區內重點商貿企業就多業態融合發展、深耕信息化平台建設進行深入交流。

天津市河東區召開重點商貿企業家座談會。河東區供圖

活動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對長期以來支持河東區經濟發展的各位企業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謝,向前來參會的企業負責人就河東的區位優勢、載體資源、重點項目做出詳細介紹,並表示此次會議為重點企業搭建了交流服務平台,加強了政企的緊密聯系,為企業之間合作共贏創新發展夯實了基礎。下一步區商務局將深度對接企業需求,全程跟蹤服務,幫助企業破解發展瓶頸,助力企業發展壯大。

(責編:孫一凡、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