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在黨員干部中持續引發熱烈反響

2020年12月07日14:32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推動全會精神 落地落實落細

  連日來,天津市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更大力度把工作做細做實,把五中全會和市委全會精神落到實處。

  “在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通過的《建議》中,發揮群團組織和社會組織作用,完善基層民主協商制度,實現政府治理同社會調節、居民自治良性互動,建設人人有責、人人盡責、人人享有的社會治理共同體等重要內容,為社會組織發展指明了方向。”天津市民政局社會組織服務處四級調研員杜娟表示,連日來,本市民政系統組織形式多樣的活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引導全市社會組織積極參與。她說:“大家表示,要把黨組織活動與社會組織發展管理緊密結合起來,引導全體社會組織黨員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積極發揮社會組織服務國家、服務社會、服務群眾、服務行業作用,奮力書寫新時代社會組織新篇章。”

  “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提出,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導向,構建生態文明體系。這是為繼續建設好美麗天津謀篇布局,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把工作做細做實,落到實處!”薊州區穿芳峪鎮副鎮長,毛家峪村黨支部書記、主任李鎖說,毛家峪村將不斷提升農家樂和精品民宿的品質,堅持文旅結合,向康養游、休閑游高質量發展轉型,建設文明富裕的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鄉村。

  寧河區東棘坨鎮持續做好村庄環境美化亮化、鎮域新能源項目實施等重點工作,不斷推進鄉村振興,今年開工建設了總投資4.5億元的50MW風力發電項目,確保年底前完成6台風機並網發電。東棘坨鎮人大主席王文紀說:“我們將依托鎮域優勢,全力發展綠色農業、立體種養,計劃明年推廣優質水稻種植面積8.5萬畝、稻蟹混養7萬畝。同時,將河道溝渠全部管住、管好、管到位,確保水環境質量持續改善提升,打造水清岸綠的整潔環境。”(記者 劉超 黃建高 岳珊)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