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紀委十一屆八次全會召開

2020年12月09日10:29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扛牢扛實主體責任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12月8日,天津市紀委十一屆八次全會召開。全會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開展專題述責述廉,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走深走實。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鄧修明出席並講話。

  會上,28名區和市級部門黨政主要負責人採取口頭或書面形式述責述廉,與會同志對所有述責述廉同志逐一進行了現場詢問和民主測評。

  鄧修明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擘畫了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我國發展宏偉藍圖,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作出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戰略安排,各級黨組織特別是黨員領導干部要扛牢扛實主體責任,一以貫之、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搶抓新機遇、打造新優勢、再創天津新輝煌提供政治引領和保障。

  鄧修明強調,要深刻把握黨中央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更加積極主動、更加堅定自覺、更加全面系統地履行好主體責任。要緊盯“關鍵少數”,牽緊抓牢落實主體責任的“牛鼻子”。要強化貫通協同、系統聯動,推動“兩個責任”同向發力、同題共答。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中央巡視各項工作,對巡視期間指出和中央巡視反饋的問題,以高度的政治擔當政治自覺立行立改、徹底整改,確保取得實效。(記者 韓雯 徐麗)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