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積極履職盡責 做好新時代“三農”工作

2020年12月23日09:5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積極履職盡責 做好新時代“三農”工作

  日前,天津市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組織農業界別委員舉辦農業界界別活動站挂牌儀式暨“弘揚勞模精神 積極履職盡責”座談會。市政協副主席趙仲華出席並講話。

  會上,全國勞動模范、市政協委員張全結合自身30年成長經歷進行了事跡介紹,分享了當選勞動模范的心得體會。專委會負責人作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與會同志圍繞推動新時代“三農”工作高質量發展、提高委員履職能力等提出意見和建議。

  趙仲華指出,界別是人民政協履行職能的有效途徑和重要載體,是開展政協協商活動的基礎。界別活動站的設立為委員深入一線,深入基層,聯系群眾,廣泛凝聚共識,提供了陣地,要運用好這個平台,積極開展界別活動,團結服務好廣大界別群眾,讓界別群眾真正感受到政協就在身邊,委員就在眼前。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政協《關於強化政協委員責任擔當的意見》,強化委員責任擔當,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充分發揮委員主體作用,當好責任委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貢獻。(記者 劉平)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